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【夜市场】

-今天星期六啊.....有夜市场,不过有下一下雨~本来不想去了....突然想看你..所以就去了^^
你好吖...我叫你不要理我...>.<...不过给我看到你就好了^^开心:-)
-没当晚上都很想打给你的...我怕我会骚捞到你,所以我没打了....
-我每天都紧紧的握着电话【等你的信息来And等你的电话来】哪知道没有>.<~不要紧...我会每天都在等待:-)

-今天看了你的blog...你吖~你吖~又跟谁在一起了吖?能不能坦白的告诉我呢?我只想知道罢了...没其它

-小吡...真的好久没有叫你这个名字了厚...就让我回味下吧....
-小吡...最近都一直下大雨哦...记得每晚睡觉前都要盖被被啊...
-小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呵呵...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....~~@@


我最爱的女孩...我不会再让你哭了...
我会对你比以前好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7个月前的我们...:-(
如果能从来你还会要我这个傻佬吗???



-累了....睡觉去了..
-【安安】
-【LJT】

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25/11/2011

这几天真的很累啊...~...~....不是做工就是睡觉....一点人生的生活都没有...>.<...

:【对不起】哦...这几天都没有接到你打给我的电话...如果还有机会...我一定会接...好久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...和很久也没去打听你的消息了....你不在我的范围了么...>.<....
你最近每天都半夜上网厚...不要玩太夜知道么...早点睡

:这几天都好想你
-想到以前真的好开心...不知道还可以像以前酱么【我们】:-)
-
-
-
-
-
-
不知不觉我发觉我更爱你了...我爱你...我就是爱你,,,,,就像【老鼠爱大米】
-
-
-
-
-
-
我好想像以前酱【牵着你的手】
-
-
-
-
我好想你...~~~想你想到会哭滴...不知道为什么:-)     也许是想到回忆叭^^
【夜了】
【安安】
【LJT】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20/11/2011

刚刚才放工>.<~做工好累啊................

放假了噜.....我们没的见面了>.<...呜呜....希望你能过的快乐叭^.<
想起【你】跟【他】我的心就很像被刺刺到酱...>.<...
Haiz.........哭了1111111111111111




【明天会更好叭】:-)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8/11/2011

不管怎么不开心都好
【明天会更好】:-)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4/11/2011

做工好累啊....不过我做的满开心的...xD


傻婆....其实我还没放弃你的,
虽然我说出的话是回不了头了,,不要紧知道么
如果下辈子还有机会的话,我们在做情侣叭
傻婆...这几天都好想你吖...想打给你...但我还是坚持不打了...因为我怕你会生气---
傻婆...你过的好么?
傻婆...你有喝多多水么?
傻婆...你睡觉前有盖被被么?
???

傻婆...你就是那么的傻...哈哈...


日子久了....很多东西都会不同了...
我期待...我跟你会有什么不同呢..?
希望...我会跟你做回情侣:-)【我想太多了叭】咳咳

累了~88
亲爱的...安安
好想听你叫回我【亲爱的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