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星期三

8/5/13 我为你写最后的一次的部落格了

-5月8号我在弄边做着工的时候,你突然信息来说要和我分手,我突然傻了更本没心情做工,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我到底做错什么?你说的理由是(对我没感觉了)所以才跟我分?如果没感觉那为什么会跟我在一起酱久?当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一直都想挽留你,你知道吗,我哭到满床都是泪水你都没理我叻,我连哭3天哭到眼睛都肿了,你理我没理过我,我就知道你是真的对我没感觉了,我也知道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...你那么想我离开,你的愿望实现了啦,你不必担心我不会在打捞你了..好好爱自己叭,不要再让你身边的人失望了...加油       我最爱的女孩

-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就这样过了,我是真的很不甘心,不过没关系,曾经拥有过就已经很满足了..谢谢你照顾了我那么久...

我爱你  LAI JING TING  
4/4/2011

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21/3/2013

-今天下午,又和你吵架了..说什么我爱面子其实你也不是一样..你的脾气真的很暴躁你知道吗?你不觉的吗,你从来都只听你自己的意见,你有想过你身边的人吗?

-你每次都说道我人都不如,你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说的话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%中了..你会后悔么?我觉得那才是你最想要的..

-你知道你每次都一巴一巴的打下来,你知道我的痛吗?也许你打的很开心..

-小姐你每次说你累,酱你有想过你身边的人吗?每次都说分手分手,对我没用我是乞丐狗,我一定总有一天不会给你看死的,说话不要每次都酱绝,一定会实现的...


人在做............天在看


~不多说了~



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【你累了就休息休息叭】

你知道吗,
我生气什么?你按那个电脑多过跟我讲话叻..我不生气吗?是你你会怎样?

小吡吖小吡,你脚有伤口我只是说那个鱿鱼等脚好了才吃,你又说叫我管你吃喝那些东西的,现在我只是说等脚好了才吃,有什么东西呢?
我是怕你的脚有痛你知道吗?
你说我不关心你,我关心你的时候你不理不睬我,我不关心你的时候你说我没有关心你,小吡你想我怎样你说给我听吖?
你说的我一定照着你的东西去做给你看的,我一定做到最完美给你看的,即使我不能我都要坚强的做到最完美给你看...
你每次一点东西就说到【分分分】可以不要每次都酱容易说分这个字么?酱幸苦才在回一起,酱容易就要说分么?你舍得么?你舍得丢下我一个人孤零零不理么?

对...我每次都是爱惹你生气,我承认我也有错,但是我也想试下被人宠的感觉吖..

你说你累了,那就休息叭..

晚安DAR DAR
我爱你:-)

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我不知道该怎么好...呵呵

-小吡吖小吡,(呵呵)对每次都是我的错,我承认...
-小吡吖小吡,你说的我每一句话我都有照做,
你说不要抽烟,我没有
你说不要喝酒,我没有
你说不要去看别的女子,我没有
你说不要跟别的女子聊天,我没有

小吡那你有做好你的本分给我看么?
每次男子跟你聊天,我生气我吃醋,你都是反回来生气我的,我该怎么做,小吡你可以教教我么?
小吡,做好你的本分给我看叭..

我爱你小吡..
早点睡..
晚安..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谢小姐,
怎么你这么爱说人家的啊,人家没有弄到你你做么酱喜欢闹事的啊?
人家黑不黑需要你来批评吗?人家照片美不美需要你来批评吗?你人小小真的很多事勒..麻烦你可以不要酱喜欢闹事吗?


亲爱的妹妹,,
要说就不要在blog那里写,,
有本就来和我说啦..
不要讲2句就摆那个脸色给我看,
有事就不要叫我帮你
我对你好,是你要酱来对我的
不要怪我
酱喜欢信任你的朋友嘛,
去信饱他啦.
最后,你的好朋友还是会出卖你的
讲恶心够你咩??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【人不犯我我,我不犯人】

哈咯..给你的一些话~我觉得你很小气,我想请问你是男子来的吗?
我想问下你如果给女子酱问一下东西就要说道大大杀杀的咩?我觉得你可以不用做人了,因为你连狗都不如..你好幼稚,所以我们不想跟你一起幼稚,你的思想还不够成熟...狗海..凸

还有还有..沙牙的,我麻烦你沙牙就不好出酱多声,对..很多事吗,因为那个不是你爱的人咯..如果你爱的人被别人讲我看你会怎样,我一定会看!麻烦你得空没事做就去拿西瓜袍袍你的牙~
ok..你说要跟我吊臭,我随便,因为我当你是好朋友的时候你做些什么给我看,所以我现在不稀罕你这个好朋友了,出卖了我一次就没有下次了..你知道吗~凸








你看到么..小吡
小吡吖小吡..你吖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吖
你是一个笨猪...:-)


等你回来..
WAITTING YOU BACK BAHAU
MUACKS

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伤痛了...自然会放下

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..
我知道那时候的你们真的很高心___
我知道我比不上他,
我承认,我是输他的
他说了,他想进入你的心..把某一个人赶出来,让他住得舒舒服服   :-)   呵呵

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傻傻的一直为你做任何事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已经不是他的女友了,还那么的在乎你..关心你..疼爱你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每晚都傻傻的在等你的电话..信息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每天傻傻的等你回家了,才舍得回家?
想想,
这个傻傻的人,真的比不上他们对你的好吗?   呵呵


男孩...女孩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...
祝福你们吧..
我诚心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:-(


女孩...
给你的
痛了       累了
自然会放下

女孩: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