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..
我知道那时候的你们真的很高心___
我知道我比不上他,
我承认,我是输他的
他说了,他想进入你的心..把某一个人赶出来,让他住得舒舒服服 :-) 呵呵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傻傻的一直为你做任何事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已经不是他的女友了,还那么的在乎你..关心你..疼爱你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每晚都傻傻的在等你的电话..信息?
想想,
有没有一个人每天傻傻的等你回家了,才舍得回家?
想想,
这个傻傻的人,真的比不上他们对你的好吗? 呵呵
男孩...女孩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...
祝福你们吧..
我诚心的 :-(
女孩...
给你的
痛了 累了
自然会放下
女孩:我爱你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